夏宇泽Kevin(追文看置顶,催更拉黑)

情绪超不稳定,但很好相处的暴躁黑猫猫。写不写文完全看心情,及时弃坑

【HP原创观影体/德哈/伪骨科】当霍格沃兹众人观影《哈利.马尔福》(2)

[麦格眉心微微一跳。她现在都不知道是否该相信这个老朋友了。

黑帽女巫转身离去:“随便你吧,出了事你负责。”

海格幽怨地看了一眼邓布利多,也骑上摩托车离开了。

灰发老人半月形眼镜倒映出两人的背影,“你们对马尔福这个姓氏的误解太深了......”]

德拉科第一次赞同邓布利多的话。

前排的罗恩嘀咕:“难道他们还能洗白不成?”

“罗恩!”哈利捅了一下红发少年,但却也眸光微闪地看着荧幕上的灰发老人。

“邓布利多究竟在想什么?”大礼堂的无数人心里冒出这个疑问。

[纳西莎焦急地在客厅踱步着。]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老妈这个样子......”德拉科吐槽。

[“叮咚。”

纳西莎瞬间奔了过去:“我的老天爷!卢修斯,你总算回来了!”

此时的卢修斯一改在外人面前的高冷形象,温和地轻笑道:“放心吧,圆满完成任务。”说着就把怀里的婴儿露了出来。]

“?!!让卢修斯收养哈利是纳西莎的主意?!!”众人瞬间瞪大眼睛。

麦格思忖:“不过说起来纳西莎和莉莉的确是闺蜜.......”

“不,难道让人惊讶的不是卢修斯居然会听纳西莎的话么?谁都知道卢修斯当年最讨厌的就是詹姆了啊!”

“说不定卢修斯怕老婆呢!”

教授席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而学生席那边早已陷入了一片死寂。

“哈利.......”罗恩小心翼翼地看向黑发少年。

哈利摇头:“我没事......”

[“哦,天哪!”纳西莎小心翼翼地从卢修斯怀里接过婴儿,“看他的眼睛,多像莉莉!”]

哈利的身体微微一震。虽然隔着荧幕,但他能看出来纳西莎眼里毫无掩饰的怀念和宠爱。

“老妈怎么从没有用这种眼神看过我?”某位马尔福少爷瞬间酸了。

[“但他的头发也很像波特。”卢修斯冷哼一声。

纳西莎瞪了他一眼:“没人问你的意见。”

“是是。”]

“德拉科,卢修斯先生是妻管严吗?”布雷斯低声问。

德拉科想了想自家老爸在外面和在家里的反差形象,“算是.......吧?”

[纳西莎把哈利安置在了和德拉科一张小床上,金发婴儿显然对这个家庭新成员充满了好奇。]

“没有把波特踹下去我很不认可。”德拉科冷哼一声。

前排的罗恩悠悠道:“马尔福,哈利没有把你踹下去你就该谢天谢地了。”

德拉科晃拳:“韦斯莱,你想打架吗?”

罗恩枕头:“算了吧,我可不想赔医药费。”

德拉科眼里闪过一丝怒意,却收到了一旁教授席斯内普的警告目光。

“韦斯莱,你给我记住.....”德拉科咬牙切齿。

[“卢修斯,我们得想一个办法.....”纳西莎紧紧蹙着眉,“不然外人会对哈利有非议的.。”]

“戴上假发和美瞳不就行了吗?”罗恩吐槽。

哈利:“.......”好兄弟,我谢谢你。

[卢修斯却似乎早就考虑到了这一点,“放心吧,我已经通知了西弗勒斯,他明天就会来把哈利的发色和眼睛改变,让他完全成为我马尔福一族的人。”]

“赫敏,有这种魔法吗?”哈利低声问。

赫敏紧紧皱着眉:“有,但那只是一种障眼法。”

[纳西莎松了一口气。

但她很快就蹙起眉来:“我记得你说的那玩意只是一个障眼法吧?”

卢修斯淡淡道:“但我们只能做到这个地步。”

纳西莎瞬间噎住。

卢修斯拍了拍她的肩:“放心,即使长大后障眼法失效,也没有人敢怀疑哈利的血统。”]

众人——尤其是哈利——眸光复杂地看着荧幕上的金发男人。这个卢修斯.马尔福让他们感到既熟悉又陌生......

[纳西莎轻叹口气。

“但愿如此吧......”

 

十一年后。]

“???”哈利瞪大眼睛,“怎么就跳到十一年后了?!!”

众人无语:“难道你还想看从婴儿到十一岁的养成日记?”

哈利:“.......”他还真的有点想看。

[静谧的马尔福庄园内,一个手里夹着一本魔药书,戴着眼镜的灰眸金发少年静静地走进客厅。]

“别说,哈利留金发还挺帅。”赫敏嘴角微扬。

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那是,我们的哈利可是颜值担当!”

哈利挠头:“没那么夸张吧......”

评论(20)

热度(126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