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泽Kevin(追文看置顶,催更拉黑)

情绪超不稳定,但很好相处的暴躁黑猫猫。写不写文完全看心情,及时弃坑

【HP原创观影体/德哈/伪骨科】当霍格沃茨众人看《哈利.马尔福》(3)

[“你去哪儿了?”坐在沙发上的一个和金丝镜少年差不多大,同样有一双灰眸金发的十一岁男孩开口。]

“马尔福真的很没有礼貌。”罗恩不爽。

[“........”哈利没有回答。

德拉科瞬间不爽了:“喂,我在问你话呢!”

少年回眸,一双灰色眼眸透过镜片静静地看着金发少年。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对视,却让德拉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这个哈利有点不太妙啊.......”罗恩搓了搓鸡皮疙瘩。

哈利眸光微闪地看着荧幕上的金丝镜少年。这个人明显比他少了些什么,但却又似乎比他多了些什么。

[“教父那里。”哈利回头继续向楼上走去。

“拽什么拽.......”德拉科嘀咕,却不敢再拦住哈利。]

“教父?”众人眼里划过一丝惊诧。

邓布利多淡淡道:“应该不是小天狼星。”

众人想了想也对,就算这电影里的马尔福夫妇有多么不同,也不可能容忍一个“杀人犯”来教导他们的孩子。

既然不是布莱克,那就只剩下了......

众人纷纷转眸看向教授席的斯内普。

“晦气。”斯内普冷哼一声,视线却不自觉地瞥向荧幕里的金丝镜少年。

那双眼睛果然还是配上莉莉的颜色好看一点......

[“霍格沃兹的来信收到了吧?”饭桌上卢修斯问道。

一旁的纳西莎捅了捅他,“吃饭就不要说这些事情了。”

“收到了。”两个少年恭敬地道。]

“这个哈利看着好别扭啊......”纳威忍不住道。

迪莫搓了搓手臂,“还是黑发绿眼的哈利看着舒服一点.......”

“我倒觉得这样的波特更顺眼一点。”后排的德拉科嘴角微讽。

“算了啦,罗恩.......”哈利拼命拦住想冲出去的红发少年。

[“嗯。”卢修斯点头,“本来我想把你们送去德姆斯特朗的,但是那边最近出了一点事情,你们就凑合着在霍格沃兹念七年吧。”]

“凑合着......”霍格沃兹的诸位教授磨牙。

[纳西莎不满:“那里离家又远,环境也阴沉沉的,去那里念有什么好的?”

“我不就是说说嘛。”卢修斯一笑,“明天妈妈会带你们去对角巷买东西。记住,在那里低调一点,千万不要惹事。”]

“马尔福家族还知道低调呢?”众人吐槽。

[“父亲,您不陪我们一起去吗?”德拉科眼底划过一丝失落。

哈利瞥了他一眼,“父亲日理万机,魔法部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务要忙,母亲能陪我们去就不错了。”

“???我又没跟你说话!”

“饭桌上不许争执。”卢修斯脸色一沉,德拉科立刻闭嘴,哈利继续静静地吃饭。]

“虽然这个哈利有点冷,不过我喜欢。”赫敏嘴角微勾。

哈利:“........”所以爱会消失对吗?

[“这两个孩子.......一见面就不对付,以后在学校该怎么办?”纳西莎轻叹。]

“感觉纳西莎操碎了一颗老母亲的心。”霍琦夫人憋笑。

[卢修斯揽过她的肩膀,“放心吧,不会出事的。”

 

“喂,你想去哪个学院啊?”德拉科忽然开口。]

“?!!”罗恩瞬间瞪大眼睛,“这么大了还睡一个房间呢?!”

“........”哈利轻咳,“罗恩,别说得那么怪.......”

[“随便。”哈利淡淡道。

“我肯定要去斯莱特林。”德拉科望着天花板,“当然,拉文克劳也不错。反正别把我分到蠢鹰和莽狮就行。”]

赫奇帕奇&格兰芬多:“???”你礼貌吗?

[“哥哥,带有偏见的巫师是走不长远的。”哈利瞥了对面一眼,“不管是格兰芬多也好,斯莱特林也罢,我们到霍格沃兹是去学习魔法的,不是去拉帮结派的。”]

“怎么感觉这个哈利一股子格兰杰味?”弗雷德忍不住道。

“加一!”所有人异口同声。

赫敏:“???”首先,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

[“你就只会说一些老古董话......”德拉科打了个哈欠,“算了,不跟你争了。反正如果你被分到格兰芬多别指望我去找你。”]

“到时候最担心的就是你。”众人吐槽。

[对面很快沉静下来,哈利静静地望着天花板。

“我倒是想被分到格兰芬多.......”金发少年嘴角微讽,暗灭了自己这边的灯。]

“总感觉这家伙在隐藏着什么......”哈利眸光复杂地看着荧幕上的金发少年,另一边教授席的邓布利多看着这个陌生的“哈利”眸光微闪。

他总感觉这个哈利跟当年的汤姆有点像,但好像又和汤姆有很多地方不一样........

评论(28)

热度(108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