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泽Kevin(追文看置顶,催更拉黑)

情绪超不稳定,但很好相处的暴躁黑猫猫。写不写文完全看心情,及时弃坑

【HP原创观影体/德哈/伪骨科】当霍格沃兹众人看《哈利.马尔福》

·没错,之前的《哈利.马尔福》删了,不然会和这篇观影体重复

·观影的霍格沃兹众人在《死亡圣器》之前

·本文走向和原著不一致,也有一些原创设定,接受不了的出门左拐


“哈利!哈利!”罗恩摇晃着床上的黑发少年。

哈利模模糊糊地睁开眼睛:“罗恩,天亮了吗?”

“哎呀,什么天亮了,礼堂出大事了!”说着罗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拽起黑发少年就跑。

“等等,我还没换睡衣啊喂!!”

 

此时是半夜,本该是众师生陷入香甜的睡梦的时间,但是此时却挤满了大礼堂,叽叽喳喳地在议论什么。

“这个奇怪的荧幕哪来的?”

“不知道,我被迪安强拉硬拽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它了......”

“诶,你们说会不会是教授们联合施展的新魔法啊?”

“你看这些老不死的表情,这个荧幕像是他们弄出来的吗?”

“哦,哈利,你来了!”看到挤进来的两位少年赫敏一溜烟地跑了过去。

哈利的睡意在看到大礼堂最前方漂浮着的巨大银色透明荧幕时已经全没了,“这是什么?”

赫敏耸肩:“别问我,我被安娜拽过来的时候这玩意儿就在这儿了.....”

哈利下意识地看向前方的教授席,发现不止麦格和斯内普这些教授阴沉着脸,就连邓布利多也垂下眸陷入了罕见的沉思之中。

罗恩低声道:“我敢打赌,肯定有大事会发生......”

众人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就连一向毒舌刻薄的德拉科也伸着脖子好奇地张望着。

就在这时众人的脚下突然伸起了一张张椅子,原本站着的众人被强制坐下。

“这是什么?!”德拉科慌乱地挣扎着。

其他人也惊惶地挣扎着,却骇然发现身体丝毫动不了。

“你们看!连院长他们也.......”罗恩惊呼一声。

哈利愕然抬眸望去,只见麦格,斯内普——甚至邓布利多跟他们一样被强制固定在了椅子上。

[“砰!”一声脆响响起,哈利和伏地魔各自倒退数步。

伏地魔闷笑一声:“还不赖,不愧是我斯莱特林的学生。”]

此时大礼堂正在叽叽喳喳地哄乱着,大荧幕突然发出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斯内普眼神古怪:“这是要看电影?”

“先看吧,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邓布利多淡淡道,丝毫不见对这一场突变的惊慌。

顿时原本哄闹的大礼堂瞬间安静了下来。

哈利目光好奇地看着大荧幕上明显长大了几号的自己。这是什么未来魔法吗?

[哈利目光冷寒,“斯莱特林没有你这个败类。”]

“斯莱特林?”众人懵了,哈利本人更是茫然。

[“小家伙,嘴别那么毒。”伏地魔挑眉。

哈利眸底冷光闪烁,手中魔杖微转:“汤姆.里德尔,我要你为德拉科,为我们整个马尔福家族陪葬!”]

如果说前面一句话让众人茫然,这一句话仿佛天上猛然打下一道炸雷,把所有人都打懵了。

哈利瞬间不淡定了:“这到底是什么?!”

赫敏和罗恩连忙按下黑发少年:“哈利,冷静点,这只是电影!”

教授席上的诸位教授面面相觑,邓布利多眸底闪过一丝讶然,斯内普的眸光微微闪烁着。

后排的德拉科愕然了一瞬,旋即嘴角微微勾起。

“这玩意有点意思.......”

[“真不知道詹姆.波特和莉莉.伊万斯听到你这句话有何感想.....”伏地魔低笑一声,拿起魔杖迎了上去。

“你没有资格提他们的名字!”哈利抬起魔杖打出一道圣光咒,伏地魔悠悠地激出一道同样的圣光咒,两道一绿一蓝的魔光瞬间碰撞在一起。

画面瞬间定格。]

“靠!怎么在这种地方停了?!”大礼堂无数地方传来喝骂声。他们看得正紧张呢!

[而此时一个话外音也赫然响起,哈利听出来了这是自己的声音。

“事情,还要从十八年前的那个夜晚说起......”

荧幕上赫然出现一个时钟,上面的分针和时针疯狂倒转,最后碰撞在了一起发出巨大的响起,而镜头也从哈利和伏地魔决战变成了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倒叙?”众人精神一振,瞬间提起了兴趣。

而哈利此时也已经冷静了下来,“照刚才的剧情,这个人绝对不是未来的我.......难道是什么平行时空?”

哈利能想到的事情诸位教授也想到了。他们担忧地对视了一眼。他们有种预感,这个从天而降的“电影”可能他们所有人都无法承受.......

[“你再说一遍?!”麦格拍桌而起,“你把哈利给了谁?!”

邓布利多面色淡然:“卢修斯。”]

“噗——!”大礼堂无数人喷了出来,赫敏惊讶:“好家伙,开局就是王炸。”

麦格沉思:“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但仔细一想的确是阿不思干得出来的事......”

邓布利多:“........”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麦格脸上表情阴晴变换,一旁的海格也脸色难看。早知如此他把哈利抢出来之后就应该直接带回去....]

“那样哈利熬不到收到信就殒命了.......”罗恩严肃点头。

[麦格深呼一口气平静自己的情绪,“那家伙跟你交换了什么?”

她了解邓布利多,如果卢修斯没有绝对的理由说服他,邓布利多绝不可能临时改变主意。

“米勒娃,不要把人想得那么坏嘛。”邓布利多耸肩,“我只是觉得卢修斯说得没错,如果让哈利一直受血缘魔法的保护,那么即使他是詹姆和莉莉的儿子,也会成为一个废物巫师。”]

“编,继续编!”众人鄙夷,邓布利多看着荧幕上的自己眸光闪烁着。

评论(27)

热度(2275)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