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泽Kevin(追文看置顶,催更拉黑)

情绪超不稳定,但很好相处的暴躁黑猫猫。写不写文完全看心情,及时弃坑

【崩三原创观影体/天穹酷黑猫番外/贝洛伯格篇/守护者之章】致这世界上的另一个我(5)

“虽然不知道这个叫星的女孩是不是那个混蛋。”白练竖起大拇指,“不过光这番话,本小姐认可她了!”

[暗影中,希儿缓缓收起了镰刀。

半晌后黑发女孩按动耳边的通讯器,“娜塔莎,可以解除对这群外来者的监视了。”

少女嘴角微扬,“他们是一群很不错的家伙。”]

“哦.......监视?”渡鸦饶有兴趣地挑起眉,“这么说那位娜塔莎医生知道我们的到来了?”

众人:“........”为什么感觉你很兴奋的样子啊喂!

[“........”渡鸦斜眼瞥了一眼身后,“喂,尾巴走掉了。”

真理嘴角微噙:“看来我们通过贝洛伯格下层区老大的[考核]了。”]

“?!!”三月七瞪大眼睛,“好......好厉害,没有任何接触就知道了下层区有[地火]了吗.......”

“喂。”希儿没好气地挡在布洛妮娅面前,“有那么好看吗?”

银发女孩的身影被遮挡了一瞬,布洛妮娅皱了皱眉:“希儿,别闹。”

“你......”希儿被这根大木头气得一时说不出话来,最后气呼呼地坐到一旁生闷气。

[在列车组一行看不到的地方,一个和真理、布洛妮娅长得一模一样的银发女孩缓慢地咀嚼着泡泡糖看着众人的背影,视线略过后面的某位大小姐直接落在了前面的真理身上,半晌后极轻地低笑了一声,戴上护目镜闪身跟了上去。]

“!!!卧槽!”白练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怎么还有个小矮子?!!”

众人&真理&战车:“........”居然现在才反应过来吗啊喂!

贝洛伯格

“嚯,三个布洛妮娅。”希儿挑起眉,“这下有好戏看了。”

“.......”一旁的银发少女看到银狼出现的一瞬眉心微微一跳。

“稍微有种不好的预感.......”

星核猎手

“我很合理地怀疑你开了瞬移加闪现。”卡芙卡挑起眉,“出任务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积极。”

“这和出任务这种无聊的事可不一样。”一旁的银狼晃手。

[“.......抱歉啊,我没听过你们要找的这个人。”被列车组问到的第四个人挠头。

“果然啊......”星耸肩。

“照这样找下去,我们找到天亮都找不到那个家伙......”三月七·绝望(上)

“如果你们要找人的话,可以去[地火]那儿碰碰运气。”那个路人耸肩。

“地火?”众人一愣。

那人古怪地看了他们一眼,“你们居然不知道[地火]吗?”

“贝洛伯格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银鬃铁卫]吧?”布洛妮娅挑眉。]

“这个布洛妮娅姐姐好会怼.......”双生努力憋笑。

“嘛,毕竟是姐姐大人嘛。”黑希耸肩,“虽然说话有点难听。”

[“........”那个人瞬间噎住。

“好吧,是我失礼了。”那人挠头,“[地火]是下层区的反抗组织,你们可以把他们当成下层区的[银鬃铁卫],不过比他们有人情味一些。”

“[地火]的分布很广,人员很杂,首领是奥利格老爷子,不过平时你们很难见到他。”]

“不是贝洛伯格的渡鸦吗?”雷律有些意外。

“芽衣你这就不懂了吧?”一旁的薪炎晃手,“一般这种反抗秘密组织都有一个明面上的烟雾弹,真正的老大是不会随便暴露的。”

[“.......”真理迅速整理分析了现状,“那[地火]有什么明显的据点或是代表成员吗?”

“据点我不知道。”那人摇头,“不过[地火]有一个很出名的人,叫希儿·芙乐艾,一把镰刀‘唰唰唰’地收人命,教训那些在下层区闹事的流浪汉,她在群众有一个绰号。”那人望了望四周,“死神蝴蝶。”]

“哇塞,好厉害哦。”黑希棒读。

“希儿!”一旁的双生拉了她一把。

[渡鸦眉心微微一挑,真理眸光微微一顿,但很快恢复正常。

“请问这位希儿小姐一般在什么地带执行公务。”丹恒抱胸。

“希儿小姐没有固定的任务据点。”那人耸肩,“一般都是哪里有矛盾出现在哪里,所以虽然她在群众之中有这么一个唬人的绰号,但大家还是对这位蝴蝶小姐很有好感的。”

“没有固定的任务地点,据点也很神秘......”真理托着下巴思忖,“呵,这个[地火]......有点意思。”

“别说得那么轻松。”布洛妮娅挑眉,“你打算去哪儿找她?”

“不用找。”真理嘴角微扬,“她就在我们身后。”

“!”希儿微微一惊,刚想闪身撤退,一股巨大的风迎面袭来,女孩还未反应过来就猛然被抓住衣领,下一秒就被毫不留情地甩了出去。]

“!!卧槽!!”荧幕前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惊掉了下巴,贝洛伯格众人有些小心翼翼地转眸看向希儿,发现少女脸上原本漫不经心的表情终于收起,直起身子认真地看起这部电影。

[“!!我艹!!”女孩暗骂一声,下意识地想用镰刀借力稳住身体,然而还没等她起手双手就猛然被擒住,下一秒希儿就觉得天旋地转,反应过来时自己正被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抵着脖颈。

那个被问路的人明显被吓了一跳,见众人没有注意到他连忙忙不迭地爬走了。

“劝你最好不要动哦。”真理微微挑眉,“虽然你和我的妹妹长着同一张脸,但布洛妮娅不介意卸掉你的手腕。”]

“........”众人默默地把椅子离真理远了远。

“布洛妮娅姐姐下手好狠.......”幻梦倒吸一口凉气。

[“........”希儿的小动作瞬间停住,列车组看向银发女孩的眼神再次变了。

这家伙.......真的只有十六岁吗.......

“........”布洛妮娅默默往旁边挪了挪。她现在无比庆幸真理没有卸她的手腕。

“好了,投降投降。”希儿无奈举手,真理沉默地看了她几秒,把匕首收起,黑发少女有些手酸地站了起来,“真是的......你这小不点怎么这么厉害......”

“承蒙夸奖,小时候练过。”真理淡淡道。]

众人:“.........”《练 过》

“有何感想?”卡芙卡瞥了一眼一旁少有陷入沉思的女孩,“你俩对上,谁赢?”

银狼翻了个白眼。

“没比过我怎么知道?”

[“虽然初次见面就这么说有点不太礼貌。”星挑眉,“但希儿小姐,请你带我们去见地火的老大。”

女孩语气微顿,“不是那个烟雾弹大叔,而是你们地火真正的老大哦。”]

“........”某三人开拓小分队瞬间觉得自己弱爆了。

[“MD,吓死我了.......”银狼虚脱地靠在墙上,就在刚才真理回头的一瞬间,她差点以为这家伙也发现她了。]

“以布洛妮娅的观察力,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哦。”终焉耸肩,“只是她没空理你而已。”

[想起真理刚才凌厉的眼神和迅疾无比的手速,女孩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

不过......

银狼兴奋地舔了舔嘴唇:“好久都没有这么热血沸腾了.......”

“得好好地感谢星呢.......”女孩眸光闪烁地看着真理的背影,“让我找到了这么有趣的游戏......”]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